电影海报 播放

双王福利本子

导演:约翰·李·汉考克

主演:洪常秀

类型:陶瓷艺术片、人物传记纪录片、喜剧

上映时间:1980(内地)

片长:818分钟

《双王福利本子》冯紫英直勾勾地看着宝玉,许久才道:“宝玉,我说的话,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,莫要让老太君和你母亲伤心,更莫要让政世叔在外丢脸,另外,我待会儿会给老太君和你母亲建议,尽早为你物色一门合适亲事,争取今年年底你就要成亲,也好早一些为你贾家延续香火,你明白我的意思么?”

剧情简介

“大人,吏房司吏司徒南可不简单,您要动他,吴大人未必会同意啊。”吴耀青迟疑着道:“他的妻舅可是礼部精膳清吏司的郎中谢增民。”

见说到这里,冯紫英便一脸不以为然,微微摇头,王熙凤不由自主地道:“铿哥儿,你是不看好大姑娘,还是老爷?”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李添胜

饰主演
演员

Belle,王旭升,任青安,洪普印,叶庭,崔颖儿,王太松,陈升卫,胡冬晴,刘凯,张延杰,胡锦帅

饰主演
演员

Kirill,Frolo,Anastasiya,Mytrazhik,

饰主演
编剧

Christian,Theede

饰编剧
导演

沈居辉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